🦌と伏羲

业余画手接稿
喜欢搞冷cp!!!
pixiv:JOJOSherry
Tumbler:sherryjojo
ins:lufuxi2744

【德卢】【哈卢】洛丽塔

德拉科马尔福x卢娜洛夫古德

哈利波特x卢娜洛夫古德

这是《洛丽塔》的后续。前篇目录里找。虽然很冷,但我依然遵循着我的灵感更文。




6


我说不清楚这种感觉。当我看到卢娜洛夫古德的脸上每天都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时候的心情。就好像那些阴霾与她没有丝毫关系。就好像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就好像并没有人说着她的坏话,偷她的东西,在她走过时故意施咒一样。


“哈利你看。”她穿着白色的裙子在走廊的角落玩耍。她自己用魔杖施法变出了两只凤凰。一只红色,一只金色。她就这样和它们嬉戏。


现在是傍晚的黄昏,走廊里没有其他人。我只是刚好路过走廊,打算向休息室走去。即使现在没有任何人,我也与她保持着距离。在我知道她和德拉科马尔福已经在一起之后。


“挺好看的。”我这样含糊其辞不明所以地说了一句后就离开了回廊。我可以感受到她在背后望向我的眼神。因为这眼神是那么炽热。


当我意识到我对卢娜洛夫古德的喜欢之后我更痛苦了。我简直在给自己找麻烦。


“What?你是认真的吗哈利?”赫敏问。


“等等哈利,我……我有一个问题。卢娜她,有什么好让你喜欢的???”罗恩皱着眉头。“提前声明这没有说她不好的意思。我只是……有些难以理解。”


……


“我也不知道。”我这么说道。


不会懂的,他们不会懂的。没有人会懂的。


喂,你知道吗?当我看到她的脸上永远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好像世间的所有情绪都和她无关……就像精灵一样。而我总是痛苦,从她身上我仿佛可以寻找到另一个世界,一个我需要的世界。


当她用灰色的眸子带着光亮望着我时,我的心尖竟然为之一颤。就好像这双眸子早就把我看穿了一样。


当我看到她是如此随意地穿着自己做的裙子在学校里四处走动时,卢娜洛夫古德是那么生动地性感。虽然这个词或许和她没有丝毫关系。可在我眼里,当她毫不在乎旁人的眼光时是如此性感。


冬天的时候大风总是把她的头发吹的乱乱的。她也好像从来不打理她的头发,可在她身上这一切都好像浑然天成。她的乱发使她的头发看上去蓬松柔软,不像赫敏的头发每一丝都梳的整整齐齐,卢娜洛夫古德让人感觉松弛和舒适。


这些,或许都是此刻我需要的。或许,这是为什么我喜欢她的原因。


可梅林总是喜欢和我开玩笑,我在一年级的时候绝对不会想到五年级的时候我喜欢的女孩会和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



可卢娜洛夫古德就好像这件事并没有发生过一样。她依然把我当亲密的朋友,她会叫我去禁林散心,她会叫我和她一起去喝黄油啤酒,她会叫我和她一起去图书馆……就好像她并不知道我喜欢她一样,就好像她并没有和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一样。


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我也不想问。


或许这是你们口中所谓的“渣”,可不管如何我真实地爱上了她。



7


很明显我不是傻子。我女朋友在做什么我怎么会不知道。


她就像我们并没有在一起过一样,她还是和哈利波特保持着较为密切的联系。


我嫉妒,我嫉妒死了。我难受,我难受的快哭了。


别笑。不瞒你说我已经哭过了。


虽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可我知道这都不是稳定的,对于疯姑娘来说,或许她的感情来的快去的也快。


喂你知道吗,我从来没有这么害怕失去一个人,失去一段关系。并且,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默默隐藏着我为这段关系所做出的努力。只是不想自己显得太过难堪。


我不像波特那个渣男,那个孬种,对她身上发生的事无动于衷。虽说这是我作为男朋友的责任,可如果你真的爱她,为何不能做出一些行动。既然不能做出任何行动,就别在我眼前碍事。我会在私下把欺负卢娜的那些人折腾一遍,不惜用到韦斯莱魔法戏法店的东西。我会让教父扣他们学分,关他们禁闭。敢说一句卢娜洛夫古德的坏话,就让他们再也无法开口说话。毕竟我本来就是个斯莱特林,我不像救世主波特需要面子。


这些波特他能做到吗,能比我做的更好再来和洛夫古德鬼混。


你说我做的这些卢娜洛夫古德怎么可能不知道。可她一边抱着我一边还是和波特保持着联系。我没有像个小媳妇一样在他们出去玩的时候跟在她身边,也没有安装任何可以监视他们的工具。


我,相信卢娜洛夫古德。


我也深信,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她知道我期望着什么。如果她没有改变,那便是她无法为我改变。


六年级的我为了消失柜而烦恼。我没有告诉她,告诉她了她就会知道我已经是个食死徒了,我已经在为黑魔王卖命,我已经站在她的对立面。


我不能说。


她于我而言就像黑暗中的白月光。是我目前唯一的光。


所以,即使卢娜洛夫古德是个“渣女”,她爱我不及我爱她的万分之一,可我还是无法放弃。



8


前几天德拉科把他的头发染成了棕色。我很诧异这是为什么,他说只是凭着他的心情。


“可是你原来的样子就很好看。”我笑着对他说。

他笑着没有说话。


圣诞节到了,他又邀请我去他家里住一段时间。我答应了。


“你不能多待几天吗?”要离开的时候他这样问我。


“德拉科,我也需要留点时间陪我爸爸呀。”


他难过的靠在我的肩膀上。他抱住了我,我也抱住了他。


“卢娜,我想变成你喜欢的样子。”他忽然呢喃了一句,我不明所以。


“德拉科,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不……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他的声音颤抖了,带着些许哽咽。


我慌了,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像安抚小动物一样抚摸着他的头。


“你在哭什么?别哭。”看着他哭,我莫名也想哭了。


“卢娜洛夫古德。你怎么能这么坏……”


我愣住了“怎么了?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了吗?”


“我为你做了这么多,你为什么还要和波特鬼混?……”德拉科把头从我肩膀上抬了起来,看着我认真地说。


“啊?”我匪夷所思。


“鬼混?”我对这个词感到困惑。


“哈利只是我的朋友。我们没有做过任何和你一起做的事。”


……


“卢娜。我相信你没有。我相信你……我也理解你需要朋友……可是,我还是好难受。当我知道你和波特在一起的时候。”


德拉科低着头说。


看着他的样子我的心忽然痛了,我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坏人。我把原来什么都不在乎只在乎自己只为自己考虑的德拉科变成了现在这样会考虑这么多事情的少年。虽然这或许在世人眼里是成长,是好的转变。可我不希望他有这样的转变。


我喜欢的就是那个不可一世的德拉科马尔福啊。


“对不起。”我这样说着抱住了他。


“德拉科,哈利是我不可多得的好朋友。我甚至可以告诉你,在喜欢上你之前我喜欢他,可是我清楚我不可能和他在一起。于现在的我而言,他是我特别的朋友,我没有办法和他绝交。但如果你希望的话,我会尽力。”


“我不想强迫你做任何事。”他还是那样“懂事”地回应我。


……


“别告诉我你把自己的头发染了是以为我喜欢棕发。”


……


“笨蛋德拉科。”我这样骂着他,随后给了他一个轻轻的吻。



9


大雪纷飞的霍格莫德。


我和卢娜在破釜酒吧喝完酒后我准备送她回家。


“哈利。下次,我叫上德拉科一起吧。”


……


我愣住了。嗯,我是真的从来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我以为这段时间她依然和我保持着两个人的联系是因为和马尔福感情出现了问题。


直到现在我才醒悟过来原来我爱卢娜洛夫古德是如此地卑微,从头到尾丝毫不介意做她的备胎。


薄薄的雪花飘在我们中间,隔着几米远的距离我望着她。我扯出了笑容——“好啊。”


此刻我忽然觉得她是那么遥远。明明就在眼前却好像永远不会再见到这个人了一样。


“今天就不送你回去了哦。”我说。


“嗯,没关系的。”她也很快回应道。依然带着笑容,就好像平常我们说再见时一样并无两样。


我们招了招手,以示告别。


我回过了身。


那就再见吧,卢娜洛夫古德。


我们没有以后了啊。





【ps.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人想看结局是哈卢的。一直虐救世主我有些愧疚。(希望有人搭理我)】

评论(16)

热度(1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